Sunday, May 15, 2011

Ill 3之Artist's Book

终于完成了...
经过几天的努力完成了Ill 3的Artist's Book这个assignment,
总算没有在最后一分钟才匆匆忙忙地完成。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哈迷”,
这次Artist's Book就是哈利波特与死神的圣物里的三个兄弟的故事。我先将硬纸皮割成适当的size作为页面,
一共有8页,
包括封面。接着,
将print在褐色的纸,
再剪出及粘在已割好的页面。之后,
就开始画插图。完成插图后,
就将页面照着页数叠起来,
再用针和线缝在一起。
之后,
将缝好的页面粘上书边,
接着,
在将页面粘在另外做好的书皮上。书就这样完成了,
剩下最后一个步骤,
就是书皮的封面,
花了一天的时间才想到怎样设计它。
我在做什么呢???
这就是我设计书皮封面的方法,
将print在褐色纸的书面用香烧出pattern,
会想到这个是因为哈利波特与火杯的考验的电影,
电影里从火杯里发出的羊皮纸就是这样的。完成烧的步骤后,
就将它粘在书皮封面上,
我的Artist's Book—The Tale of Three Brothers完成了。每完成一个手工assignment,
我都会和作品拍张照,
当作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