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Personal Presentation

明天就是personal presentation的大日子了...
这几天忙着准备presentation PowerPoint都没时间写blog,
PowerPoint终于在今天凌晨接近三点完成。
PowerPoint可以难么快完成要感谢一位朋友的帮忙,
如果没有他的帮忙我现在可能还在design PowerPoint的背景呢...
Kwee Yee,非常地谢谢你,
你总是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
以后又需要帮忙尽管找我。
还有慧云,你也帮了我不少忙,
这几天很不好意思一直找你帮忙。
明天我的presentation title是J.K.Rowling & Harry Potter,
明天可能会把自己的Harry Potter小说、VCD、剪报、Postcard和邮票珍藏当作presentation展示品。

我的小说系列珍藏








这些是我的VCD、邮票、剪报和Postcard珍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