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22.01.10

昨天终于把Denise的personal project交上去了...
这次我选了Pop Art作为project的title.
以下就是我的project的照片,
还未上色的作品...








上色后的作品...







今天一整天都在学校做Ceramics(陶艺),
累到...
不过,finish已经完成了...
这就是我的finish art work—香薰炉。











原来讨厌一个人是很困难也很辛苦的...
就像要维持一段友情需要花很长的时间,
可是要毁掉一段友情是件轻而易举的事。
这几年我都在讨厌着那些人,
真的很辛苦,
毕竟大家曾经是朋友,
碰面时总会有点尴尬。

现在是时候放下这些仇恨了...
放下后可能自己会过得比现在更高兴吧...
凡事都要去尝试,
尝试后才知道效果。
我曾经告诉慧云、雯蕙和蕙萍,
开心过一天,
不开心也要过一天,
不如就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现在我要去尝试开开心心地过我未来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