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心情不好

最近总是睡不够,
心情也跟着不好。
最讨厌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人惹我,
今天竟然有人惹火我,
那个人就是我的老爸。
每次问东西都问几次我都忍了,
今天我是在忍不下去了...

他简直蛮不讲理、老古板、小心眼,
他向来不喜欢老妈去拜祭外公外婆的,
每年去拜祭他们它都会说些难听的话,
今天我就顶他,
外公外婆是老妈的父母,
女儿去拜祭父母有罪?
改天我嫁人了是不是不用回来拜祭他?
没有看过像他酱老古板的人,
他老妈都没有他酱古板。

更气的是他蛮不讲理,
每次跟他讲道理,
就将我们顶撞他,
每次有他讲没有我们讲,
只会拿钱来压我。
每次吵完架后就一直在一旁讲风凉话,
不然就威胁我不可以用车。

他的小心眼脾气更厉害,
只要跟他有过节的人他都不喜欢我们跟他太好,
就如七姨丈,
之前,他原本打算要到姨丈的公司做工的,
就因为姨丈要他在还没有拿赔偿金就去上班,
就这样他就跟姨丈有过节,
每次我们去阿姨家他都会讲些难听的话,
死小心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