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倒数3天

Yeah...
还有三天就要结束,
原本是4天的,
我去要求提早结束,
结果被批准了...
高兴死了...

今天做了一件从来不敢做的事,
就是将自己折的纸玫瑰送给Calis,
她是老板的秘书,
这两个月里只跟她接触过两次,
第一次是Su San介绍我给同事们认识的时候,
那时我跟她握过手,
今天就是把纸玫瑰送给她,
还跟她聊了几句。

还记得设计贺年卡的时候,
我常会在她office外发呆地看着吊在天花板的灯笼,
我以为这个行为不会有人发现,
没想到被她发现了,
她还告诉Ruby(我的主管)。

其实,
有点不舍得一起工作的同事,
尤其是Marketing的同事,
每次她们进来GME都会娱乐下在为idea烦恼的我们,
让这个沉闷的GME部门变得很热闹,
也充满笑声。

也许,
我毕业后会回到那里上班;
也许,
我不会回到那里;
将来的事我不能决定,
如果有缘我希望能在和这班同事一起“并肩作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