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久违了...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blog了,
这阵子都闲着在家“煲戏”,
自从结束training后,
就一直呆在家,
老爸还常说,
我在家吃老米。

自从training后,
我就很害怕毕业的那天到来,
我怕出社会工作,
我怕这三年的学历都是白费的,
我怕...

以前我还会为了见到偶像而努力,
可是,
现在已经没有那个推动力了,
我发现自己的设计电脑软件、摄影、和概念都不是掌握到很好,
这两年来的成绩都是靠朋友和讲师的帮助才过关的,
其实,
自己根本没有实力,
出到社会要如何是好,
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