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累了...

今天我又哭了...
再也受不了了...
为什么家人就不可以谅解我的心情,
我为了assignment熬夜到凌晨两三点,
却招来老妈的冷言冷语。

Assignment一再地被reject,
压力已经很大了,
为什么家里就是不能有一天静下的日子,
老弟经常作弄昂昂搞到家里鸡犬不宁,
昂昂也经常捣蛋,
真的很烦...

为什么父母都喜欢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比较,
父母难道没有想过孩子的感受吗???
做为孩子的会很难受的,
老妈在小时候都常拿我的成绩和健康和表姐妹比,
成绩的比较终于在中学毕业后比完了,
现在就是健康,
是不是就会拿我的脸和肥瘦和她们比,
这样的日子我已经麻木了,
现在也累了,
可以不要再过这样的日子吗???
现在的我难道还不够好吗???
健健康康,没有病痛。

为什么我是老大???
我压力已经很大了,
为什么家人还要为我添麻烦???
老妹老弟时常要我载送,
为什么都是我在迁就他们???
我迁就他们谁来迁就我???
为什么老弟就不可以生性一点???

我已经累了...
可以让这刻停止下来吗???
让我去到我的梦境,
就像inception那样,
只要睡着了就去到另一个世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