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在我家吵架的日子

现在满脑袋都是脏话,
为什么家里每隔一段日子就要吵闹一次,
真的很厌倦这种生活了。

老爸可以为了一件小小的事而大吵,
刚才我就吵来了,
他简直是个蛮不讲理的人,
吵完架后就弄哭昂昂或佳佳。

每次吵架就拿钱、汽车来威胁我们,
这个家就只能用金钱来为此我们的亲情吗???
我真的不想再呆在这个家了,
几乎每天都要过着吵吵闹闹的日子。

我不能像电视剧里演的离家出走,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离开这个家我就失去经济支柱,
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老爸就是不可以理解我们为人孩子的感受,
他也曾经是公公婆婆的孩子,
他也理解为人孩子的感受。

老爸,
可以不要再为了小事再吵了吗???
虽然我顶撞很不对,
但是我是忍无可忍,
你讲的句句都很难听,
尤其是讲到这个家是你再养而已。

你问问你自己,
从老弟上幼儿园到现在有那次的学费、车费和补习费是你付的???
这些钱都是老妈辛辛苦苦照顾孩子、裁衣赚回来的,
现在你甚至连买菜钱都不给他,
你称得上是男人吗???
男人就不应该让女人吃苦。

泪滴完了就会慢慢雨过天晴了,
架吵了心里就会有到被次伤过的疤痕,
久了疤痕就会愈合,
永远的留在爸妈的心里。

对不起...

1 comment:

  1. 我也常常和我爸吵架..
    可能我们都是火气大的人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