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两年前,他已经成为我们家的半个成员了...
他是个两岁半左右的小孩,他的力气比一般的小孩大,
他可以推得动我家的三人沙发和把摇篮架抬起来。
除了力气大,他还很会破坏东西,
我的手机和小时候的一些玩具都是被他弄坏的...
只要他心情不好就会乱丢东西,还会‘发烂’,
所以我们都要顺他的意。
不过,他可爱时又很讨人喜欢,
比如,跳起舞来的动作都会令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另外,他和一般的小孩不一样的是特别喜欢电子的东西,
比如,手机和laptop,
每次我要开laptop上网时,他都会跟着我到房间去拿laptop,
除此之外,每次上网都要到youtube开他喜欢的卡通给他,
不然他就会发脾气,还会哭到天就快塌下那样。
说了那么多,他到底是谁呢???
他就是我妈照顾的一个小孩,我们都叫他昂昂,
他是我姨丈表弟的儿子,
他每个星期才回一次家,所以就成为我们家的半个成员,
我就无端端多了一个弟弟。

他手上拿着的电话是他的玩具之一










他跟随我到房间拿laptop







他笑起来多可爱










我的两个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