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Drawing 2

打从第一个学期就不喜欢上drawing课了...
也因为不喜欢上常常摆臭脸,就这样给讲师留下不好印象了...
之后慢慢地接受她的教导方式,不久后还被她称赞画的画很graphic...
还记得有一次她要我们画衣服,我根本画不出,
她不但没有责骂我,还亲自出马为我画。
在第一学期即将要到尾声时才知道她要离职回去法国了...
Ms.Kuik,我很想念你...

这个学期主任雇用了一位男讲师来教导我们drawing 2,
第一天上他的课就如当初上Ms.Kuik的第一堂课,
原以为自己会慢慢适应这个讲师的教导方式,
结果不是的...
上个星期我已经翘了他一堂课,这个星期我不知道要怎样去上他的课,
以前就算Ms.Kuik给的assignment再难我都会想办法完成,
但是现在我根本办不到,我根本不会画人,现在我已经拖欠他三个assignment了...
我看我是注定重修的...
谁可以救我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