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st day of my training

今天是第一天training,
现在只能有一个字形容自己,
累...
可能是昨晚没有睡好的关系吧...
今天一直在office打瞌睡。
今天一早到了公司处理了填资料的事后,
我和两位新职员被带领参观公司和介绍各个部门的职员,
最后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我现在是在Ginvera公司的GME部门training,
这两个将会由Andrew指导整个training过程,
今天他就给我了两个jobs,
做完了才可以下班,
一直做到七点半左右才下班,
原来做工是酱累的...

今天负责的两个jobs分别是Bio-essence Sunscreen Moisturizing Lotion SPF 56的change packaging和Natural Fresh的podium tray card.
change packaging有两个部分要做,
先是重新排版该产品瓶子上的资料,
之后,要重新排版盒子的资料,
这是明天的工作。
podium tray card是非在下班前完成的job,
podium tray card也是排版的工作,
也因为它我才那么迟下班,
原本很早就完成了,
可是print的问题拖延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简直累死人...

还有training和在上课不一样,
遇到问题就算叫救命也不会有人帮你的...
大家都各忙各的...
可是这样我才能从中学习到如何解决问题。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今天可要好好得睡一觉,
不要在失眠了...
明天继续加油...
明天听说Andrew不会来上班,
不知道谁会指导我...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