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总结2010年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时候总结今年所经历的事。

一月份,
我升职为美术系财政,
正式接管美术系的财务;
在新年前,
我和7年没聚在一起的小学同班同学聚会。

二月份,
我和亲戚们渡过盛大的农历新年;
在新年期间,
我和中学的朋友们一起去拜年。

三月份,
老妹被选中去NS;
堂姐结婚;
这个月也是我的生日,
也渡过一个难忘的唱K生日Party.

四月份,
七姨搬新家。

五月份,
PPS的其中一位成员—乐贤不幸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六月份,
哀悼冬季恋歌男主角之一的朴龙河;
Read Malaysia之第一次与守护神见面;
韦伶结婚。

七月份,
出席一年一度的PPS AGM.

九月份,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之第二次与守护神见面;
第三届美术营。

十月份,
佳佳加入我们的家庭。

十一月份,
Training Interview;
第十二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之第三次与守护神见面;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1首映。

十二月份,
开始我的training生活;
幸运地中奖,
获得两张戏票;
八姨搬新家,
家里也多了很多家具;
老爸也为我们买了辆新二手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