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Food Photography Part 2

最近多没有什么时间把在studio拍到的照片post上blog,
主要的原因是:
1. 把照片post上blog需要很长的时间
2. 因为我懒...哈哈哈...
这次会与大家分享我三场的Food Photo Shot,
虽然知道post上来不会有很多人来看,
可是,这里是我唯一可以分享我的作品的地方,
看到的读者有意见可以把它留言在chat box或者comment,
你们的意见是我也许能让我更进步。

好了,
现在让我跟大家分享这三场Food Photo Shot的照片吧...
这是我们第二场的主角—fruit tart,
这fruit tart我还是特地要求老板娘为我们做的,
可是,我们的layout不好,
师父建议下一场photo shot换个新的layout.就照师父的意见,
我们换了个新的layout,
原本的主角是点心,
因为师父没有来,
所以我们没办法拿到道具,
就只好改拍月饼,
茶具是业强爸爸的珍藏。Zoom In Shot...
很有中国风的感觉...
个人蛮喜欢这张...这是第四场photo shot,
上一场没有拍到的主角,
在这一场现身了...
拍点心可不容易,
不但要花钱去买点心,
拍摄前还要在点心上加料,
这样拍出来的点心才有卖相。
我们在点心上搽了些油,
这样点心就会有发亮的感觉了...不同角度打出的灯光,
有不同的效果,
只要稍微移动一点,
就会有很大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