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Iceroom

最近母校对面发展成店屋了,
那里也开了不少餐馆,
有“酷岛”、"Hainan Kopitam"、"Tom & Lily"、“炮兵”及昨天我到的那间Iceroom.
这些餐馆都受到中小学生的喜爱,
连老弟都到过几次,
我昨天还是第一次。
Iceroom主要是买冰,
我指的冰是冰沙,
昨天和老妹到那跟两位学妹叙旧,
顺便等老弟比赛结束。老妹叫的黑椒鸡扒意大利面,
看起来像干捞面多一点,
服务生端来的时候,
我还以为他弄错了...老弟叫的Garlie面包配茶壶蘑菇汤,
还是第一次看到有这种方式喝蘑菇汤,
很有日本风的感觉。

Iceroom的环境算不错,
不过,我发觉到现在的餐馆多算是由外劳服务,
主厨也是不例外,
所以,煮出来的食物卖相和味道都不是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