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Stop Motion

Stop Motion是我这个sem animation这科的其中一个group assignment,
同组的有业强和楚恩。
其实,这个assignment我没有帮上什么忙,
只是负责简单的剪贴工作,
一直到现在良心还是过于不去,
毕竟,他们俩付出的比我多,
尤其是业强。

Stop Motion在班上播出前我是还没有看过的,
没想到会那么受欢迎,
不只受到班上同学的喜爱,
连我家的昂昂也爱上它了...这就是我们的CD cover啦...
是我的杰作,
最近爱上做手工,
灵感是来自一本书。它们分别是外壳和cover,
外壳是用170gms的A3 size割出来的,
在外壳的其中一个面割出一个洞,
这样就可以显出cover的标题。
至于cover是用类似纸皮的纸来做的...
做好cover后,
贴上楚恩设计的label就大功告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