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12.06.10

今天老妈和老弟跟随八姨一家人去新山和新加坡渡假,
家里只剩下我和老妹,
早在昨天就已经计划去The Mines Read Malaysia的签书会,
只是一直没有定下心来,
原因是对那代的路不熟悉。
可是,今天还是去了...
我们照着老爸告诉我们的路线去,
可是,之后我们都是看路牌到达那里的...
去了签书会后,
我们就到The Mines Shopping Mall逛,
在那我找了好几家IT店才让我找到laptop键盘的保护膜,
之后,看中一个bag,
可是,价钱超出我所预料,
不过,之后在另一档我以RM45买下同样的bag,
剩了Rm10.
接着,我们就到位于Level 1的Food Department去买东西吃,
我们在Big Apple Donuts & Coffee买了一盒共有六个donuts的配套,
一共是RM12.50,
有六种口味,
Pink Twister, Californian Almond, Tea-Off, Tira Cinno, Yammy Yamato,
还有一个忘了名。
之后,到隔几间的Subway买了个Turkey Breast,
花了Rm11.50,
要吃好吃的东西当然要付出。
我的Turkey Breast...










太好吃了...










Big Apple的donuts...
好吃到比知道要怎样形容...








今天的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