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Fashion Magazine Cover

Fashion Magazine Cover,
这是这个sem photography最后一个assignment,
这个assignment也带来很多麻烦给我。
其实带麻烦给我的不是assignment,
是班上的那些大小姐大少爷,
我要你们知道,
我帮你们寄过去要消耗时间、力气、车油的,
还有你们email过去我还要联络负责人,
中间人不好做。
看在大家是朋友一场我才帮你的...
你们知道你们很过分吗?
师父那里我能推迟就推迟,
你们竟然还得寸进尺,
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