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翘课

以前在中学翘课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到了学院翘课就不成为我的习惯了...
因为学院的每堂课都是要付钱的...
今天是今年这个sem第一次翘课,
还是第一次翘Nicsson的课,
在大家的眼中我这个班长是不可能翘课的,
可是,今天我就证明给他们看了,
班长也是人,
也会像他们那样翘课的...
现在翘课的念头又浮现了...
明天要翘课吗?
就算去也是在班上浪费时间,
有意思吗?
我宁可在家完成其他assignments,
也不要在班上浪费时间,
可是明天要把被reject的illustration still life assignment交回去。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