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23nd PPS AGM

今天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第23届的PPS AGM,
也很荣幸被大会邀请出席。
今天出席的bekas只有我一个,
指的是我那届。
到达校门junior都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和老妹,
有种很威风的感觉,
这次第一次那么大牌的被迎接。
配合World Cup的风潮,
AGM的主题也是以World Cup为主。
现在很大家分享一些在AGM后拍到的一些照片:
雪菱和我









Ms.38










Me & Kwee Yee...








女生帮...








惠芝和我...








我手上拿着的是Kwee Yee作品,也是开幕仪式的主要道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