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假期中的我

假期早在最后一场presentation结束后就开始了,
也就是星期五的drawing 3 presentation后,
那天presentation结束后,
我很忏悔,
为什么没有花心思去做drawing的所有assignments???
Ms.Chan一定对我很失望的...
不要提过去的事了...
这天都在忙着补眠,
一直到今天都还没有不足。
假期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
我为官氏公会第25周年纪念暨筹募会所基金晚宴当摄影师,
虽然酬劳不多,
可是,这次还是第一次有报纸记者跟我要照片刊登在报纸上,
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一天。
假期的第三天—今天,
我没有照着原先的计划度过这个假期,
原先是打算把在之前一直没空看的书看完,
还有No Online, No Laptop, No Facebook的计划都泡汤了...
这三件事已经成为我的日常习惯了,
要我一天不对这laptop有点难。
不过,在我计划中我做到一件,
就是看书。
接下去的假期就过一天算一天咯...
Happy Holi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