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Hahaha...

刚才闲着没事做就到PPStream去search看有没有要看的戏,
research的结果竟然是有,之前有在PPStream search红白囍事这部戏,
可是却没有。现在search到有了又可以煲戏了...Hahaha...不过,我对PPStream抱着很大的希望会upload瑞恩演的“最火拍档”,已经不能第一时间看到它的播出了,惟有等PPStream upload。
实在太迷瑞恩了...连表妹都说我迷她迷疯了...曾经有朋友问过我,放在laptop封面的女生是不是我姐姐,我回答不是,另加一句,如果是就好,因为在我的laptop封面的女生是瑞恩,
要是她是我姐姐我就不需要迷她迷到这个程度。
她演过的戏有70%是我看过的,如:在2005年她在“法医X档案II”里的单元2:复生人饰演方秀秀,
剧中一位名叫罗伦院长制造出来代替自己妻子的产品在同一年里她在“拥抱明天”里饰演方方;在2006年她在“爱情零度C”里饰演孙逸欣,
是个有两大人生目标,想嫁个有钱人和开家品味服装店;在2007年她在“宝家卫国”里饰演宝文卫,是宝家老三,也是唯一的女孩子;在同一年她在“破茧而出”饰演安晓茜这个角色,这部戏也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部,
安晓茜这位重案组的Madam,这部戏在同一年荣获红星大奖最佳电视剧奖;在2008年她在“不凡的爱”里饰演一
个爱之病带病患-张宇航;
在2009年她分别在“未来不是梦”和“书包太重”饰演不同的角色,在“未来不是梦”里她饰演一位工程师—林佳琪,
一位对爱情是充满理想的,可是期待的真命天子却迟迟未出现的女生;在“书包太重”里她却饰演一位新一代的老师—张洛芸,
善于利用各种花样,如让学生坐跑车兜风,
送学生偶像歌手的CD 拉近师生关系。
今年到目前为止她已经饰演三部戏,先是“过好年”,
在里头她饰演一位名叫杨小冬的女生,
是个单纯乐观、锲而不舍、记忆力特强,生性开朗,虽然懂得的东西不多,快乐却比别人多,
可是,这部戏我只看了半集,
很搞笑...接着是“我在你左右”,
在戏里她饰演一位妈妈—叶思琪,
这个也是她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饰演妈妈的角色,
这部戏我只看了几集就看不下去了...
之后就是到我一直期待的这部戏—“最火拍档”,
她续“破茧而出”再次饰演一位名叫胡小曼的女警探,
在戏里她是一个为了破案,会使用手段,
有时显得不近人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