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倒数3天...

倒数3天我就要重新返回学员上课了...
新学年将会有新的开始,
学院也在新的学年增设新的校规,
新的学年所有的学生穿着要端正,
这个新校规我挺喜欢的,
因为在毕业之前到访过taylor,
那里的学生全部都穿formal上课,
就连烹饪系的也是,
羡慕死我...
可是,学院只是要我们穿着端正,
这对我没有很大影响,
虽然在家我穿着会比较随便,
可是,只要回到学院我就会穿得整齐端正,
因为在美术系不可以穿着不端正,
要是遇上萧老师就倒霉透了...
她就会把你赶出美术系,
不然,见你一次说你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