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assignment又被reject

今天上完Nicson的课后就到studio找师父,
师父今天又请假,
我和楚恩只好把拍到的照片给Jeff看,
结果还是被reject。
我现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拍照和会不会拍照,
为什么照片会一直被reject???
是我不了解师父和Jeff要的是什么,
还是我的拍照技术根本就很烂???
现在我很怕自己选错课系了...
当初是因为喜欢拍照而选读Graphic Design的...
现在搞不好photo assignment和drawing assignment,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