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终于完成三个Mascot设计图了...

今天终于把三个Mascot设计图完成了...
用Adobe Illustrator CS3帮它们上色后,
就为它们各别取名,
它们分别是乔治狮(GeorgeSin)、可乐思(CatLokSi)、槟威(Piwi)。
Nicson还称赞我为它们取了个好名,
还在朋友面前赞我,
朋友也请求我帮他们的Mascot取名。
这次设计Mascot是为了参加Penang CAT Mascot Design Competition 2009,
设计的Mascot要以猫类为主,
如:猫、狮子、老虎......

这就是乔治狮(GeorgeSin)啦...












这就是可乐思(CatLokSi)啦...











这就是槟威(Piwi)啦...Piwi是雯蕙之前为乔治狮取的...











虽然为它们取名难不倒我,但是设计它们的原因就让我不知所措了...
烦啊...到底要写什么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