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不可得罪女生

这个世界什么人都可以得罪,就是不可以得罪女生...
女生是非常小气的...得罪她就注定死定了...
在上个学期我不小心得罪一个大我几岁的classmate,
她(虹娟)到现在都还不理不睬我,真的...
我都已经知错了,真不明白她到底要我怎样。
上个星期六我msn问她要不要和我一同去KLCC举办的海外书市,
她竟然连'No'都不回复我,
第二天我们还坐同一班火车,在车站我尽量和她保持距离,
真不明白她到底要我怎样...

'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
' To forgive others is to be good to oneself '
这是我在海外书市时从慈济工作人员手中抽到的...
现在我要把这句话送给她,
希望她会明白这两句句子的意思。

得罪她之前和她的合照,她穿着紫色衣的








得罪她后的第一张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