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和你们在一起才是做回我自己

今天去修剪了头发,不过不是很满意这次剪的发型。
Haiz...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才画了一张Typograph assignment,
晚上就到Old Town和永菱&雪琪叙旧,
虽然只有我们三个人,不过我们都聊得很高兴。
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高兴,
她们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不会要求我改东改西,任由我和她们开玩笑,
就算开得再大的玩笑都无所谓,
跟她们在一起我不会觉得有压力。
反而在学校和楚恩她们相处让我觉得很大压力,
她们要我改东改西,讲话又不可以太直率,开玩笑不可以开得太大,
做什么事都要三思而后行。
Denise曾经告诉过我,College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很不认同他的说法,
我中学的朋友才是我真正的朋友,现在是,将来也是。

这是去年我生日时和中学朋友的合照,我右边是韦伶,左边是永菱,
后面穿黑衣是丽蓉,戴眼镜的是雪霓,雪霓隔壁的是雪琪。那时候的我多开心...






这是在毕业典礼和SPM前夕在班拍的合照,那时的我根本就不在乎SPM的到来,在她们之中我就像个大小孩。








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才完成一张的typography assign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