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高兴又失落

今天是嘉慧的生日,
我和一班朋友合送一只Garfield给她。
听说今天也是采韵要飞往台湾的日子,
昨天她还到MAC和他们一起拍照,
不过之后被Nicson发现了就离开了...
今天为了要给Nicson approve吉祥物的设计图特地到学校一趟,
今天画的三个吉祥物被approve两个,
Nicson就叫我做三个去参加比赛。
不过,我在KLCC & Midvalley拍到的照片全部被师父reject了,
今天真是又高兴又失落。

穿着校服的就是嘉慧,也是我的'大哥',
这是我在毕业前和她的唯一一张合照







这是送给大哥的礼物












Nicson approve了的设计图











另外张被approve了的设计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