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24.03.10

今天和老妹及蕙萍回学院缴付学费,
之后,就带她们到图书馆参观,
接着,我就载她们到母校去交LCCI的表格,
我也顺便回去拿SPM证书。

一直以为老妹PLKN的信不会寄来,
哪里知道今天就送上门了...
由于老爸不得空只好由我带老妹到医院做身体检查。
还以为老妹的体重不够可以不用去服兵役,
哪里知道那个医生竟然在报告删掉tidak layak。
讲到那个医生我就气,
一直在sms,
政府请她回来是为病人看病,
不是在sms。
不过,在医院我们遇到帅哥,
他是堂姐的朋友,
他也到医院做身体检查。

Haiz...老妹没有我那么幸运,
她星期六就要去报到了...
我这三个月会很寂寞,
一个人睡一间房,
睡觉前没人陪我讲话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