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30.03.10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
早上正要出门去上课时手机简讯铃声响起,
“我愿意拭目以待 去等待每份色彩 拭目以待 我打造什么未来”,
打开sms一看是crab crab send来的sms,
告诉我,
师父的课取消了,顺便通知其他同学。
之后,就马上把sms forward给有联络号码的同学。

今天开始新的课程—web design,
讲师—ah tiong讲解了一些课堂上必须遵守的条规及他会教的课程后,
就要我们完成一个group assignment.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下课前,ah tiong也交代了一些homework让我们回家去完成。

回家之前就到Bank Islam check下PTPTN户口的存款,
幸亏存款足够让我缴付这个学期的学费,
不然,老爸又要自掏腰包了...

老妹这几天都有sms给我,
告诉我,她在那的情况,
今天她告诉我,
她头昏,
那里的官员非要她去看医生,
医生给到的药她也不敢吃,
因为她在家生病吃了药就不成人形了,
一直要躺在床上。
之后,她还告诉我,
今天手机将由官员们保管,
直到星期六下午再领回。
Haiz...要等到星期六下午才可以再跟老妹sms了...

今天开始要忙着做assignment了,
今年我可不想再像以前那样临时抱佛脚了...
加油咯...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