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倒数...

倒数一天,
也就是明天,
老妹就要去服兵役了...
真的很怕去送行的时候会哭,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好,
一直有想哭的感觉。

倒数三天,
也就是星期一,
我要回到新院开始我的第二年第一学期的求学生涯,
听说,今年是我们最忙的一年,
可能忙可以麻木我对老妹的不舍。

倒数十天就是清明节的到来,
也是老弟的生日,
再倒数多两天就是外公逝世周年纪念。
外公在我中四时就去世了,
那年的新年是他最后一次跟我们拍到合照。
这是我们一家和外公的最后合照。








我跟外公的感情并不深,
也没有想到在外公出殡当天会哭,
那真的是在我预料之外,
没想到我这男孩脾气竟然会哭,
可能,人总会在离别时流泪吧...
外公离开我们已经有3年了...
我只到过一次去拜祭,
今年一定去拜祭他老人家才行,
此外,也顺便去拜祭外婆。

写着写着,
心里突然感触,
眼泪就快从眼眶流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