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31.03.10

今天已经来到开学第三天了,
在课业上也慢慢开始花钱复印笔记了...
早上的英文课就花去我八零吉,
到了中午的AD课有另外花了六零吉,
除了把钱花在复印笔记上,
还要把钱花在买sketch book及之后要买的marker上,
不愧阿姨一直说读美术要用到很多钱在材料上。

从第一个sem到现在我都胜任班长这个位,
班长这个职位并不好做,
除了要通知同学更改课堂时间、帮讲师set up laptop还要充当财政。
这个班长的职位实在太难当了...
要收钱、复印笔记......等等,
为什么偏偏是我???
在班上当班长已经让我酷爱喘不过气了,
系会还要选我当财政。
中学时,很羡慕当PPS的财政,
表面看起来只是很简单,
其实是很复杂的...

明天一早就要去向junior收取系费,
最恨就是做这件事,
在班上的钱都难收,
现在却要收完整个美术系的。

还有在自己blog诉苦是无罪的...
读者可以选择看或不看,
不过,没有权力要求我把post delete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