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生日

在1991年的今天我来到这个世界,
转眼间,我已经19岁了...
今天是我19岁的生日,
很高兴睡醒后就收到朋友们send来的祝贺sms,
谢谢你们...
有的朋友还等到凌晨十二正准时把sms send给我,
太感动了...
谢谢你们不睡觉为了sms给我...
很意外的是收到蕙萍的祝贺sms,
真的没有想到她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们...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merci...
감사합니다...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1 comment:

  1. 祝你生日快乐,
    要天天都开心哦!
    不只是今天而已~ ^^
    还有祝你的愿望成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