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05.08.10

今天早上因为手机闹钟没有调整到,
结果睡迟了,
早餐只吃了粒茶叶蛋就到Bangi去帮义卖会载今天要买的nasi lemak、炒米粉、炒面和karipap.
今天也是开学后第一次准时到班上,
也是第一次上利老师的课,
利老师这个sem将会教我们GD 2,
第一堂的GD 2利老师讲了很多关于当designer的事,
还有关于实习的事,
我听了开始有点怕,
我不知道毕业前我要主修什么,
Illustration???
Photography???
Graphic Design???
这三个我都半桶水,
怎么办???
昨天上了Visual Culture发现到这个subject的assignment包括看电影,
Ms.Khor要我们在这个星期去看Inception,
是部科幻动作惊悚片,
昨天到youtube看好过预告片了,
蛮不错的...
希望在戏院看是不会让我失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就是一个例子,
预告片精彩得要命,
在戏院看却是一般而已...

1 comment:

  1. 听说inception不错的。

    跟你分享一件事。
    前天我和朋友去看电影,我们早5分钟进去戏院内。
    照理来说应该是在播广告。

    可是我们一进去什么都没有,黑漆漆的。
    以为走错地方。
    真是准时播出…

    当时全场只有七个人在看这部电影。
    笑的时候都感到尴尬啊…
    我们包场。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