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Pek Chek...Pek Chek...

今天简直是超pek chek...
一早去到学校就被关在课室外,
才迟到十五分钟而已,
没有必要关在外面吧...
我是有付钱来上课,
讲师没有资格关我在课室外。
我整堂课的时间几乎都花在师父的studio,
师父给我看了一些历届毕业生的作品,
不知道要用什么字眼形容,
烂???差???
之后,我在偶然的机会下回到课室上课。

最让我pek chek的是vincent没有通知我一声就在明天搞迎新晚会,
拜托我是系财政,
你们开会讨论迎新晚会我有权利参与,
就凭我是财政,
还有在没有做预算案的情况下就搞迎新晚会,
我不知道后果会怎样,
总之,这个活动有什么差错都与我无关,
到时候,最好不要把责任推到一干二净,
不然,我会要你好看,
我不是好惹的...
你自己惹祸上身就好,
没有必要大家一起承担,
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