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忙碌的周末

又到来了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
今天也是每个星期最忙碌的一天,
忙着载送弟妹和表弟补习,
每次做assignments做到很有mood的时候,
又到时间去载人了...
周末简直是司机日。

昨天休息一整天了...
也看够“最火搭档”了,
是时候开始为assignments冲刺了...
而且这个sem我要向国安学习,
他的assignments向来都是班上的模范作品,
虽然我不可以做到像他的那么好,
不过,我可以从中学习。
要向他学习把每个assignment的ideas sketch和research都整整齐齐的贴在sketch book.
虽然不可能做到像他那样十全十美,
不过,已经是我自己的十全十美了...
Mickey Mouse,加油!!!
未来将来我要努力...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