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Pek Chek...

气死人...
叫人叫去问价钱,
结果组长不可以做主,
什么都要问虹娟,
虹娟...虹娟...
虹娟酱厉害就叫她做完全部咯...
还要其他人做莫???
问了价钱又要问过她,
干脆就叫她自己去问价钱,
当场决定。
Pek Chek...
什么都怕,
怕就不要学人家搞义卖啦...
美术营我一定会推出膳食组的...
受不了什么都要问虹娟,
虹娟不是财政,
我才是,
还有她经验是不是比较丰富???
什么都要问她。

另外一件让我pek chek的事是老妈又去买药给我吃,
吃了会没有暗疮,
明知我不喜欢吃还要去花钱买,
讲不会听的...
pek chek a...
现在什么计划都失败了啊...
我能帮到义卖会的只有茶叶蛋,
也只帮到这里为止,
不要再做好人,
好心没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