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2010年的国庆日

马来西亚独立至今已经53年了,
今年的国庆日和往年不一样,
往年的国庆日前夕,
我都会在天空看见国庆日庆典表演的飞机经过,
今年却没有。
前今年的国庆前夕我还会和阿姨们到布城观看烟花比赛,
烟花比赛举办了两年就没有再举办了...
那时我们分别在比赛规定的日期去看烟花,
比赛会一直进行到国庆日当天凌晨十二点。

虽然今天是国庆日,
也是假期,
不过,还是要赶assignments...
其实不是在赶assignments,
是在看戏。
再次看回“未来不是梦”,
也体验到Sato喜欢等待佳琪的感觉,
就如我喜欢等待瑞恩新戏播出的感觉,
有时在等待的时候会看回一些以前的作品,
等到了又恨不得得到更多,
可是,Sato跟我不一样,
Sato等待不求佳琪回报,
有时戏真的如我们现实生活。
不知道我等待见到你的那一天会到来吗???
真的很想见见你的真人,
只要见一面就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