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梦vs现实生活

今天突然有一个念头,
想像Inception里头的Cobb & Mal生活在梦里,
在梦里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需要去面对那些讨人厌的人。

在现实生活中,
必须面对各种烦恼和压力,
想见到的人一直都见不到,
有时还要看人脸色,
有时真的很辛苦...
看了Inception真的很想活在梦里。

在我的梦里有可以见到现实见不到的人,
也可以不用看人脸色,
没有烦恼和压力。
若可以活在梦里那该多好...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被门敲到头才会有这样的念头,
每次看“未来不是梦”时,
都会想我的未来会是我梦想的吗???
还是真的跟戏名一样未来不是梦,
是真实的...???
我的梦想会成真???

很想一定就在梦里不要醒来,
醒来要面对现实,
还要面对一些不想面对的人,
真的很后悔加入系会,
虽然是财政,
可是,系里的钱财都是不由我管,
我只是个挂名财政,
要收系费就会找我,
钱到手就叫我不要管钱用在哪里。
没用的主席...
王八蛋...
我忍够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