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累了...

原来一直以来做的那么多事都是白做的...
在自己的blog发泄情绪,
接着就会被人家在facebook骂,
好人真难做...
在自己blog发泄原来叫作幼稚,
我真的累了...
累到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你们,
或许是我有问题吧...
不知道如何去拒绝别人,
不知道如何跟人家沟通,
不知道如何跟人家相处。

从中学加入PPS之后,
我就不懂得跟人相处,
不懂得跟同一年的朋友相处,
反而跟senior和junior相处得很好。
一直以来我脸上都很少带着笑容,
这也为什么会被人说经常摆着副臭脸,
好像别人得罪我似的。
记得Form 4那年的Kursus Tahunan,
我被一个junior当众提问为什么经常摆着副包青天的脸,
我没有做出回应,
因为他没有指名道姓是我,
可是我知道是我。
那时我只所以会经常摆着副包青天的脸,
是因为我是位Ketua Penjilidan,
不可以在向以往那样嬉皮笑脸的对着他,
也因为身为一位senior我在值日时必须认真,
认真起来我就是一副包青天的样,
一直到现在我认真时,
都是那副样。

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少拒绝朋友叫做的事,
因为不知道如何去拒绝,
毕竟是朋友,
很难去拒绝,
怕拒绝后将来一起会有代沟,
现在不拒绝是有错的...
在blog发泄叫做不光明正大。

我很累了...
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或者一睡不醒一直活在梦里。
谁可以教我,
我下一步该怎样???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活着是为了见到你,
也是为了不辜负养育我的父母及关心我的人。

2 comments:

  1. 妳可以试试看“不用那么认真”的对待其他事情~人嘛~试看开心的过活,偶尔轻松下来也不赖的~

    ReplyDelete
  2. Haiz ...
    Your situation almost same with me ...
    Bt i'm doing the thg secreatly,
    they do no i have done so many thg...
    i also i do so many to them for what ...
    so stupid ... both of us ...
    sometimes, may b selffish is bett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