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02.09.10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就来到9月了...
Year 2 Sem 2也快要到week 7了,
美术营也要在这个星期六举行。

今天在facebook看到表姐去台湾在新加坡机场的照片,
才想起表姐昨天要飞往台湾升学,
表姐也太没义气了...
要去台湾也不sms跟我道别。
这次去要到新年才可以见到她了...

昨天收到为了assignemnt寄去应征工作的email,
工作地点就在家附近,
也没有想到会收到。
由于还没有毕业,
只好回复对方顺便问可以到贵公司training没有。
对方很快的就回复我,
要我去应征part time工作或者training,
还愿意配合我的时间面试,
现在有点后悔回复告诉他,
我上课的时间,
我是否应该去试一试???

今天原本有第二场photo studio for product的,
结果因为赶着交Mr.Lie的assignment而取消了...
取消了也好,
就算拍也没有时间。
今天还是第一次看出原来某人是那么八的...
人家去送男友的机也要跟着去,
assignment却丢给别人帮忙print,
不知道没有帮他print会怎样???

这几天都在等PPS upload“最火搭档”,
新传媒八频道都已经播完了,
不知道还要等多久PPS才upload第17-20集???
虽然已经知道结局了,
可是,没有亲眼看到会不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