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今天跟老妹和锡绣表妹一起到KLCC逛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这次还是我第一次驾车去那么远,
不过是锡绣带路,
她真的很厉害,
很多大型购物中心的路怎样去她都知道,
而我只知道四分之一。
言归正题,
我把车停放在离KLCC不远的car parking,
之后,我们步行到Suria KLCC,
在途中把KLCC的building拍下。今天去书展逛是有目的的,
目的是为了出席爬格子之创作路对谈讲座会,
主持人是红蜻蜓出版社的老板—许友彬老师,
出席的嘉宾有雨文、邓秀茵、曾翎龙、杨志成及方顺吉。讲座结束后,
我和老妹到工作人员准备好的签名处索取作者的签名,
除了索取签名,
我们还与作者合照,
我还送上我亲手做的相框纪念品给邓秀茵。
之后,我们到Suria KLCC位于四楼的Kinokuniya的cafe吃午餐,
原本是去那找我的art书的,
结果没有找到书,
反而在那里吃午餐,
因为food court和快餐店都被挤满人了...
我的午餐是Hawaii pizza.今天的收获,
有三本art书、两张柯南的DVD和一个用来装marker的盒子。
书分别是:
-How To Make And Decorate 30 Fabulous Picture Frames (RM8.35)
这是买来improve我亲手做的相框参考的...
-Label & Packaging Design (RM67.05)
-Photoshop设计技法与商业范例 (RM65.05)
这两本是买来帮助课业上遇到问题用的...
基本上这里卖的书实在太便宜了...
平时在外面真的很难买到,
就如,我买的Label & Packaging Design在Kinokuniya要RM110++,
书展却可以扣大约50%,
“代到烂”...
虽然逛了书展回来很累,
可是难得一年一次。
最后,跟大家分享这届的环保袋、导览手册及入场卷,
环保袋上还印上本届海外华文书市的主题—Reading Embrances The World 读行天下,
凡购买一个环保袋将会捐出RM2作为慈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