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逛街

今天和丽蓉、雪霓、永菱和老妹一起去逛街,
我们先到Mid Valley,
到了那我们先到Nando's吃午餐,
之前有参加过Nando's的比赛,
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吃到Nando's的食物,
还没有吃前以为它和Kenny Rongers ROASTERS没有什么分别,
今天吃了后发现还是Kenny Rongers比较好吃。
它腌渍的味道应该不适合我的口味,
吃下去有点辣,
如果吃到太快还会呛到。

吃了午餐后,
我们就到处逛,
主要的是买我的衣服,
走了好几间店才找到一直找的衣,
照片里灰色的外套就是了,
以RM29.90买下。
可是,逛了很多间店还是没有找到适合搭配着外套的衬衫,
还有鞋子。
虽然有看到适合的鞋子,
可是,价钱实在太贵了...
恨不下心把她买下。

原本打算看了电影才回的,
可是,我们跟电影没有缘,
要看的电影戏票都被卖完了...
之后,我们就该计划到The Mines去逛。

在The Mines我去了慧雯讲的那间服装店看,
虽然看到适合的,
可是,size的问题,
真的很想把它买下,
为什么没有S size???
在回之前,
我们到starbucks去,
雪霓自从从澳洲回来就爱上咖啡了,
就到那去买咖啡。
我们还分别去了Big Apple和Subway,
在Big Apple我再次得买了6个甜甜圈,
Big Apple的甜甜圈好好吃的...
记得第一次吃时是昂昂妈妈买来的...
吃过一次就吃上瘾了...
之前去书展时还特地去The Mines买。



之后在Subway打包了晚餐...这就是我和老妹的晚餐,6 inch的要RM12.50,可是,big size的却只要RM20.50。好吃的东西一定要付出代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