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5.11.09

这几天都没有更新blog是因为两个原因,
第一个是因为这几天在生病,
所以要好好休息,
第二是因为laptop的充电器坏了,
所以就没有上网。
虽然家里有desktop,
但是我不喜欢用它来上网,
用它来上网很麻烦,
要从楼上把电话线拉到楼上,
又要把modern拿到楼上接去desktop,
而且desktop的操作速度没有以往那么快了...
不过,现在已经向昂昂的爸爸借到一个暂时用着先。

现在也因为生病而取消和阿姨表妹去金马伦旅行了...
金马伦一直是我很想去的旅游胜地,
每次都遇到考试而错过去的机会,
这次就因为生病。
我之所以那么想去是因为小时去过,
每次看会那时的照都会想象那里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
一直等待去那里的机会,
可是每次都泡汤了...
这是我小时在金马伦拍的照片

3 comments:

  1. 你小时候好可爱啊
    我也想去金马伦很久了, 可是离新山实在是远。。。
    >.<

    ReplyDelete
  2. 别想太多,
    总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3. 小时候好可爱。还有pose。
    呵~

    金马伦。下次再去。
    有机会的。
    到时候要和我们分享心得哟~

    生病要好好照顾自己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