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Titanic

昨天因为闲着没事做就重看titanic的disc,
这部电影曾在第70届奥斯卡获得11项大奖,
还记得当时还6岁的我跟随阿姨们到戏院看这部电影,
在我印象我只看到潜水艇下去海寻找的那一part我就睡着了...
之后,相隔很多年我才把这部电影完整地看完,
也在前几年,买下电影的VCD方便自己重看。
电影最让我记得的两句金典台词是:
当男主角Jack刚上到船在船头高喊的I am a king of the world,
和当男女主角在船快要沉没时说的You jump,I jump.
除此之外,电影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一直到现在都很受欢迎,
我本人也喜欢这首歌,
在电影里的其他音乐我也蛮喜欢的,
如:Leaving Port, A Life So Changed, Hymn To The Sea, Rose & Southampton,
这六首歌和音乐你们可以分别在我的blog听到。

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的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







电影中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和凯特·温斯蕾(Kate Winslet).

2 comments:

  1. hi,回访
    My Heart Will Go On 很好听,
    算是我最爱的英文歌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