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6.11.09

今天和阿姨表妹到The Mines逛书展,
actually,去逛了这个书展后我不是很喜欢它,
可能是去惯大型的书展,
觉得小型的书展没有大型的来得好逛。
今天也是表妹讲故事比赛总决赛的一天,
虽然没有获得三强,
不过她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可惜只获得优秀奖。
逛完书展后,
我们就到Cheras Selatan的Jusco看2012。
Haiz...今天还是我第一次坐在戏院的第一排,
真的辛苦到...
难怪人家都讲去戏院看戏最好不要坐第一排。
在戏院我坐正也不是半躺半坐又不是,
劲也因为看银幕升到酸了...
还被表妹和自己弟弟骗了一杯popcorn。
不过,2012的确是很不错,
我和表妹们还买小孩的票入场呢...Haha...
有机会我想再去看,
不过,不要再坐在前几排了...

1 comment:

  1. 你好,
    谢谢的你到访呀!
    对呀!
    在戏院最怕是坐在第1排,
    真的会看到很不舒服,
    2012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