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倒数一天

明天就是SPM考生的重大日子,
也就是SPM开考的第一天,
他们会从明天一直考到12月14日,
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想起去年,
这个时候我也是个正准备面临SPM的考生,
那时的我简直不把SPM放在眼里,
整天在看戏上网。

今年就到老妹考,
她和我不同,
考前准备做得很充足,
考前上网查询其他州属预考练习做复习,
考前还出席补习班,
明天考完试后还要赶去补习,
做最后的冲刺。

在这里我愿所有考生,
Good Luck!!!
Gambateh!!!

3 comments:

  1. 谢谢你的祝福。

    妹妹很努力哦,
    在此祝她考取好成绩。

    嗯,安全区也不错哟
    不过我比较喜欢主题曲
    呵。

    ReplyDelete
  2. 结局了…好舍不得哦…呵呵~
    晚安…

    ReplyDelete
  3. 那时候我觉得Sato很可怜…
    不过本来以为他和乘风在一起的~
    看了结局之后,发现乘风好像是多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