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Cinema

小时候都很少有机会到戏院看电影,
有机会都是托亁爹的福,
第一次到戏院看电影是在1 Utama看Titanic,
那时才六岁,
真不明白那时为什么会被阿姨们带去看戏,
现在她们都不允许她们的孩子看那些电影,
之后,是托亁爹的福我才可以再次去戏院看电影,
亁爹带我们看过两部卡通电影——Mulan和Tarzan,
之后,一直都没有到戏院看电影了...
直到去年再次地和学妹到戏院看电影,
之后,一直都有到戏院看过多部电影,
如:The Chronicles of Narnia:Prince Caspian, Bedtime Story,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Ophan和2012。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还是我第一次在戏院看的Harry Potter系列电影,
可惜电影始终没有书那么精彩;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也是Narnia系列我第一部在戏院看的;
Ophan是我在戏院看过最恐怖的电影,
也是被人骗进去看的...
2012是我在戏院看的最辛苦的电影,
也是第一次坐在第一排;
在戏院我经历了很多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