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拭目以待(林棋玉)

第一次的过失 才发现
心中有把真理的尺
勇气它原来这里开始

每一次的得失 决定着 我
明天是什么样子
塞满理想的城市泪水变
成了奢侈
微笑是对自己的懂事

我愿意拭目以待
去等待每份色彩
拭目以待我打造什
么未来

时间是个邮差 按时
递送题材
我的梦我主宰你最
明白

拭目以待
去期待每份精彩
拭目以待那是怎样
的未来

我用双手撑开 天空
每片的阴霾
我的梦我主宰风雨
不改

1 comment:

  1. 原来你也有看未来不是梦哦
    give me five~ ^^
    拭目以待我第一次听就很喜欢了
    可是我的朋友说音调很奇怪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