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AD 2之Malacca Design Items & POP

Malacca这个project是我这个sem最大的assignment,
它几乎都link到每个科目,
有Animation, Web Design 2 & Graphic Design 2,
只差没有link到Ill 2和Photography 4。这些就是我和搭档联手设计的design items和POP
盒子和纸袋分别都是design items其中两个items.
接着的是信封,
信封要先在ai将它的template画出,
再将trace出来的pattern带到信封左上角,
然后连同字体和两个logo放透明至20%,
再将古城加上一些effect和放透明至50%,
信封就完成了...这是第四个design items—邮票,
我采用了nyonya的建筑物、Kamcheng的花纹及nyonya的绣珠鞋作为代表,
在马六甲最著名的就是nyonya文化,
我将这三张照片加上了effect后再放到画好的邮票格式,
邮票就这样完成了...而最后一个design items是杯子,
这是杯子的设计图是由我的搭档设计的,
我给意见。
我们将设计图send到nicsson的朋友的printing去,
我们印的不是普通的杯子,
而是magic的。
怎样magic法呢???
杯子原本是黑色的,
遇热就会慢慢变出设计图,
遇冷就会变回黑色,
神奇吗???
可是,不能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变化的过程。Calendar设计是Graphic Design 2 link过来的assignment,
Calendar的封面我采用回广告的设计,
之后在左上角加上2011 Calendar的字,
再在下面加上三个logo,
Calendar的背面background则是封面的设计图经过20%透明的调整形成,
再将拍好的Calendar月份排好,
Calendar就完成了。POP也是其中一Graphic Design 2 link过来Advertising Design 2的assignment,
这是POP其中一个要设计的items—banner,
Banner左上角和右下角放上我trace的花纹,
之后经搭档的设计后终于完成了...原本的Bunting并没有现在看到的好,
之前所设计的跟广告的设计图大同小异,
这是在present后根据部分讲师们的提议进行修改的,
它们的设计和banner大同小异,
只不过另换了个排版,
将bunting以另一种方式呈现,
这样就不会显得沉闷。
最后一个items—杯垫,
杯垫其实没有特别去设计它们,
就用回广告的设计图print在artcard,
之后将它们剪出粘在mounting board,
这样显得有杯垫的感觉。
杯子就是我所说的magic杯,
遇热后就是这个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