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生平第一次

现在正在放假中,
也在找着training的公司,
也没有想到那么快就有回复了...
刚刚才收到Ginvera公司的回复,
要我明天下午5点到该公司面试。

Interview不是没有试过,
可是,这次interview跟之前当PPS的interview不一样,
之前PPS的interview算是小case,
这次training interview可是我生平第一次interview工作,
很有压力...
也很紧张...
更加害怕...

希望明天的interview一切顺利,
我知道身边的天使会保佑我顺利过关的...
加油...
Gambateh...

5 comments:

  1. mickey mouse,加油啊!祝你好运:)

    ReplyDelete
  2. you finish your study already?
    training for how long?

    ReplyDelete
  3. 我还没有毕业,
    training是我们course里的其中一个课程,
    training最少是两个月,
    最长是四个月。

    ReplyDelete